一滴滴水墨

嗑粮多于产粮

B萌倒计时最后一天,一起来为叶修应援吧!

2017叶修B萌应援:

【2017叶修B萌应援群,240435364】

【2017叶修B萌应援群,240435364】

【2017叶修B萌应援群,240435364】

 

B萌倒计时最后一天,致叶粉们的一封信:


各位喜欢叶修的小伙伴们,大家好!

在书中,荣耀职业联赛已经走过了十个赛季。兴欣战队也在高手如云的荣耀联赛的赛场上,拿到了职业联赛第十赛季总冠军。


这是叶修职业生涯中第四个总冠军。


有些人说,兴欣拿到冠军,只是偶然。靠的不过是惊人的运气。


但这份最终的荣耀,是叶修、是兴欣的每一个人,用努力、用坚持、用决心,共同换来的结果。


大家应该都了解,叶修并不在意非议,不在意质疑,更不在意那些可笑的谩骂。


自始至终,他想追逐的,只有胜利。


我们都爱看着他操纵着君莫笑大杀四方,看他在赛场上创造一个又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。


而今年的夏天,也就是7.2bilibili即将举办的动画角色人气大赏给了我们一个为他创造奇迹的平台。


让我们一起助力他登上最高的顶峰,为他续写不败的神话!


具体的比赛介绍与应援群介绍请走这里:https://2017yexiubmengyingyuan.lofter.com/post/1eadbb52_e1e39c0

比赛规则走这里:https://bangumi.bilibili.com/moe/2017/cn/index/#/rules

距离比赛开始还有最后一天的时间,诚挚的邀请每一个爱着叶修的你加入我们,为了给叶修最好的应援和最高的荣耀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

2017叶修B萌应援群,240435364,期待你的加入!


关于真爱票的使用:如果有不愿意加群的叶粉gn,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海选真爱票投给叶修!为叶修保证种子位!

本站真爱票的具体最佳使用场次我们一定会发lof告知大家,希望大家在最危机的场次为叶叶投出自己的真爱!

海选真爱票海选全程共一张,本站真爱票本真至决赛共一张,每次投出时只能选择一个角色,一张真爱=两张普通票,十分珍贵。

最后,gn们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在评论里直接提出,会有群里的gn一一解答=w=


评论
热度 ( 48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滴滴水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